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年度考核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朱逸文

6月9日下午,学院举行“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年度考核答辩会。答辩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主持。

会上,学院3名“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逐一以PPT形式汇报服务对象需求、服务内容、成效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随后,评委对科技特派员进行提问考核,并给予了实际工作建议。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3位科技特派员利用寒暑假和课余时间多次分赴枝江市职业教育中心、鄂州职业大学和宜昌市机电工程学校开展科技服务,充分发挥学院职教师资培养的专业特色和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优势,依托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立足于宜昌机电工程学校和鄂州职业大学的具体校情,开展一对一帮扶质量提升工程,围绕学校发展、1+X证书制度、双师型教师队伍、党建文化、教学能力、管理沟通等若干重要议题提供服务。

3位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开展,为服务学校从制度建设、课题申报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同等学力硕士培养、合作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与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不仅助推了服务学校的发展,也提高了教师自身的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举行 三百 百工 工程 科技 特派员 特派 派员 年度 考核 答辩会 答辩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赴职师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