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进地方,拓展合作,增强服务——我院与大悟县职教中心签署校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服务地方中职院校发展的办学特色和优势,2022511日,学院副院长宋庭新教授带队,院党委副书记章莹及专业教师一同赴大悟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调研交流。大悟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邵弘安、副校长余良洲,教务处、校办有关人员及我校毕业生参与了座谈交流。

座谈前,校长邵弘安带领学院领导和教师参观了该校的新校区。新校区已初步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为当地职业教育提供更好的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校师资班学生的教育实习、毕业生就业、国培1+1提质培优项目、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后期师资队伍提升计划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签署了校校合作协议。会上,我校还与17级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好学之心,积极发挥所学所用。

 

 

 

此次合作不仅将有助于我院形成多元、开放、融合的育人格局,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也为地方职业教育发展提供针对性服务搭建了平台。此次合作进一步彰显了我院积极服务于湖北省职业院校发展的使命与担当。今后,我院也将继续坚持走出去,不断拓展对外合作的地域和院校,使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得到更有效的发挥。

 

 

相关热词搜索:走进 地方 拓展 合作 增强 服务 我院 大悟县 大悟 职教中心 职教 中心 签署 作协 协议

上一篇:第十三期南湖教育讲坛:SSCI论文写作发表交流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指导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