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武汉斯高特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08    作者:朱秋月

为进一步发挥我院办学特色和职业教育研究优势,进一步彰显我院服务职业院校发展功能,2022年5月7日,湖北工业大学与武汉斯高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我校教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院院长马丹教授、院长助理胡茂波教授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院长马丹代表学院对武汉斯高特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到,我院前期已与斯高特公司进行了一轮合作,双方在第一次合作基础上达成了共同目标,形成了美好愿景,才有了此次更加广泛和深度的合作,这次签约是对双方前期工作的肯定。他提出,我们学院长期躬耕于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研究,一个重要的职能就是服务于职业教育发展,服务于职业院校师生成长。学院也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更充分的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职能,最终也将实现校企、校校、师生、社会等多方共赢。斯高特公司代表汪梅春总经理也对此次协议的签订也表示了感谢,她说前期与湖北工业大学的合作效果非常好,促成了公司与学校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的契机。她表示,公司愿意与湖北工业大学共同努力,为湖北省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也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的同步开展。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 武汉 汉斯 公司 签署 合作 作战 战略 协议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指导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第七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