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3月10日,学院顺利组织并完成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院长马丹教授、副院长宋庭新教授、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22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本次答辩分为四个小组,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开题答辩工作主要分为学生陈述、答辩组老师提问、学生回答问题三个阶段。学生对论文的选题背景、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案、进度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教师对选题是否得当、技术路线是否正确、实施方案是否可行等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学生根据开题答辩意见对开题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序推进论文写作工作。

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是人才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是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重要指标,同时会为后续的论文撰写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整个答辩过程紧凑有序。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2022 本科毕业 本科 毕业论文 毕业 论文 开题 答辩 工作 圆满完成 圆满 完成

上一篇: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为我院研究生主讲专业必修课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来院调研并宣讲2022年工作要点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