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来院调研并宣讲2022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3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来院宣讲2022年工作要点,在学院微格教室召开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蔡光兴从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的背景、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和会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宣讲,强调2022年是学校质效提升年,学院要提高目标定位,科学谋划,狠抓落实,推动学院事业提档升级。

蔡光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高校办学和人才培养的指导作用,强调作为高校教职工,要始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四有好老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发动全体教职工充分参与其中,帮助学生成长成才,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加快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凝聚奋进力量。三要做好70周年校庆工作,要发挥学院高质量职教师资人才培养成果和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优势,充分拓展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共襄70周年校庆盛举。

宣讲会前,蔡光兴详细了解了学院年度工作安排。

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同志陪同参会。

相关热词搜索:校党委 党委 副书记 书记 蔡光 调研 宣讲 2022 工作 要点

上一篇: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指导学院国家项目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