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秦防修调研指导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2    作者: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3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前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秦防修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考虑、“十四五”愿景和清廉学院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和职业教育特色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了解学院在用房严重不足和学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具体的指导。

秦防修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职教师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与未来发展潜力,指出学院虽然资源有限、人手不足,但特色鲜明、成果丰硕、品牌亮眼。他要求,要努力将学院建好做优,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提档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秦防修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调研查看了学院廊道文化、实验室建设情况。

秦防修还与学院主要领导开展了廉政谈话。

校纪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热词搜索:校纪 纪委书记 纪委 书记 防修 调研 指导 学院 工作

上一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指导学院国家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2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