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职师学院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19    作者:

各学生班: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在读本科生返校时间为225日、26日两天。

在读研究生返校时间为227日、28日两天;原则上不提前返校,确有科研任务且达到防疫要求的研究生,可以向导师及学院提出申请,获得批准后可于222日起有序返校,由导师和培养学院承担管理工作。

二、返校安排

未经学校批准,各类学生均不得提前返校。

1、来自低风险地区,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凭健康码绿码和绿色行程卡申请,按返校时间正常返校;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后,凭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以及7天内核酸检测合格结果返校报到。

2、返校前准备:前14天起,每日自测体温并准确及时填写上报。24日当天,请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查询“防疫行程卡”并截图交各班班长汇总后报学工办。按照防疫政策,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同学们,请自行选择有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有效期为7天。学校承担1次检测费用,请保留好相关票据凭证,返校后上交学院。

3、申领通行码:关注“湖工大保卫处HBUT”微信公众号,完善个人信息,申领“返校通行码”。(先申请,学生返校前会由后台审批)

4、行程填报:返校前各班长须收集整理班级学生返校乘坐的交通工具、到校时间等信息并上报学工办。

5、暂不支持返校学生:当前身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校前14天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共同生活的人员中有寒假期间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有其他疫情暴露情况的;目前身处境外的;入境后未完成“14+7+7”集中隔离和健康监测的;因其他特殊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的。

6、返校后第一时间告知亲属并携带学生证前往学工办办理注册报到手续,注册时间为:225日、2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晚上19:00-21:00。研究生注册报到时间为227日、28日,在院办办理。

7、学生到校后仍须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如实上报身体健康状况。如有异常情况,需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班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并及时报告校医院按流程处理,做好应急报告和前期处置。

8、温馨提示:各位同学在来校途中须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他人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保持距离。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及时报告所在单位。

如疫情发生变化或防控要求有所调整,学院将按学校要求调整返校安排,届时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职师学院学工办

2021219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春季 开学 学学 学生 返校 校工 工作 通知

上一篇:第十周查课公示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届“十佳毕业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