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师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资助政策与资助诚信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学工办

9月14日下午4时30分,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腾讯会议为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开展资助政策与资助诚信教育讲座,由资助专项辅导员胡翱主讲。

讲座普及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学生资助育人体系,包括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勤工助学、临时与专项困难补助、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在内的多项内容。

讲座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特色“铸梦工程”,内容涉及演讲、人际关系、礼仪、摄影、计算机实用技术、国奖学生朋辈引领等方面,上千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从中获益。

讲座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学校以开展助学贷款工作为契机将诚信教育融入其中,将每年5月作为资助诚信教育月,开展诚信谈话、一对一签名承诺、举办征信知识专题展览、召开主题班会等系列教育活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引导大学生“以诚修身,以信立业”。据悉,2018级本科毕业生,以及2019、2020、2021级本科生已经在5月份完成资助诚信教育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开展 2022 本科 新生 资助 政策 诚信教育 诚信 信教 教育 讲座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2级新生聆听思政专题教育讲座
下一篇:职师学院完成2022年暑期家访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