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师学院完成2022年暑期家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4    作者:学工办

今年暑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对在学习、心理、经济、就业等方面有困难的同学进行线上或线下家访,旨在拉近师生关系,促进家校和谐,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各负责老师在家访过程中,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对学业和就业困难学生给予了学习方法和求职技巧方面的指导;对心理困难的学生,帮助构建心理支持系统;对经济困难学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帮扶政策。家访过程中,家长们也咨询了有关升学、就业等相关问题,老师们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外,职师学院创新家访方式,将家访与社会实践相融合。十堰籍辅导员胡翱、班导师汪曦,还带领5位十堰籍学生在家乡进行实地调研,为家乡油橄榄产业建言献策,得到了区政协主席的认可,也得到了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

学院将继续深入总结此次活动成果与经验,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育人工作的根本,进一步完善家校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方法,为学生成长成才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完成 2022 暑期 家访 工作

上一篇:职师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资助政策与资助诚信教育讲座
下一篇:5封感谢信 职师学院师生暑假助力托管得认可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