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最美毕业季”班级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刘可

2022年6月6日,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2018届班级理事会议。孙文建老师、全院班级理事和校友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在腾讯会议为举行“最美毕业季”活动召开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首先由孙老师明确了各班级理事责任,为加强各毕业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做出指导意见:每位助理需要统计班上同学的联系方式,及时更新大家的联系方式以及所在地。孙文建老师还鼓励所有班级理事鼓动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最美毕业季”奖项评选活动。

随后,校友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刘可对“最美毕业季”活动做进一步介绍:评选活动的“最有创意毕业照”、“最佳学校风景点”、“最温馨宿舍”和“最美祝福语”四项奖项,着重强调了三个活动时间节点。帮助各班级理事进一步理解活动内容,方便他们更好向班级内部传达。

校友是学校品牌的重要象征,是学校精神的鲜活载体,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推动相关校友工作的继续开展。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召开 最美 毕业季 毕业 班级 理事会 理事 会议

上一篇:5封感谢信 职师学院师生暑假助力托管得认可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思念不尽,以信寄情”母亲节感恩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