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思念不尽,以信寄情”母亲节感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职师青协

“信已收到,让妈妈热泪盈眶,妈妈永远爱你!”“你懂事了我很欣慰,青春年少要努力争取过上好的生活。”“心里暖乎乎的,谢谢我的乖乖。”……近日,50余封承载着学生对母亲满满感恩之心的信陆续送达,并得到了母亲们的回复。

原来,这是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5月初开展的“思念不尽,以信寄情”母亲节感恩活动,同学们通过写一封信向母亲传递爱意。来自职师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1个学院的学生参与活动。职师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信纸、信封和明信片,同学们所写信件由该学院志愿者统一分拣、贴票、寄出。

外国语学院周雪倩说:“有人觉得信是过时的物件,可是换个视角,是时代错过了‘她’。很感谢有这样一个契机,帮我完成对母亲的一次无声告白。”经管学院李树林说:“这个活动很有心意、有人情味,也非常感谢帮我们寄信的同学。” 职师学院杨雪说:“我是一个外乡的孩子,母亲节无法陪伴在妈妈的身边,很多想讲给她的话和小故事也没有很好的方式说给妈妈听,很感谢这次的母亲节寄信活动,让我有了一个机会,给妈妈讲一些想说的悄悄话。”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举办 思念 不尽 寄情 母亲节 母亲 感恩 活动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最美毕业季”班级理事会议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篮球友谊赛顺利开赛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