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篮球友谊赛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刘嘉欣、朱泰平

“球传给我!”“我去那边拦截!”“冲啊!”……5月11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篮球队男女队员齐上阵,在北区篮球场比拼了一场活力四射的篮球友谊赛,旨在以团体体育运动的形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缓解学生学业压力。

本次友谊赛共分为四节,每节12分钟。女队员马业珍激动地说:“赛场上,双方球员活力四射,篮球在他们的手中划过优美的抛物线。”队员们你追我赶,力争投球入篮。遇到漂亮的投篮时,运动员们击掌拥抱,场外观众欢呼连连。休息时间,女队员们定点投篮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男队员万俊说:“女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我们都很服气!”

四轮比赛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最终2020级代表队以72:65的比分赢得比赛。2021级球员张航说:“这场友谊赛打得挺爽,大家虽然拼命投篮,但都非常遵守规则、尊重队手,我觉得赛出了大学生的风貌,也拉近了男女生友谊。”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篮球 球友 友谊赛 友谊 顺利 开赛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思念不尽,以信寄情”母亲节感恩活动
下一篇:职师学院举办“我秀我‘家’,为校庆生”主题宿舍文化节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