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师学院学生分享国家安全教育与知识产权教育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学工办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20日至26日是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近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本科生通过年级大会、主题班团活动等形式学习国家安全教育与知识产权教育相关知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心得。

在基层政府实习过的张鋆艳同学说:“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目前,各种难以遇见的国家安全风险挑战前所未有,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当遵章守纪、相互提醒、彼此监督,从自我做起,筑牢国家安全‘防火墙’。”

参与数字公民素养大创项目的冯一玲同学说:“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作为新时代青年,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应遵纪守法、提升素养、努力学习,为保护国家安全出一份力。”

在学校党委宣传部担任学生干部的龚圣杰同学说:“国家安全,关乎你我。我们青年大学生应该利用好各类新媒体平台,持续进行国家安全知识学习,并与亲朋好友、师生同学共促共进。”

担任学院分团委科技部部长的刘尚奇同学说:“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制度能够保护我们大学生的科创成果,激发我们大学生的创造力,鼓励我们去探索新科技、新知识。”

拥有多项专利的秦筠婷同学说:“对于我们所创造的知识产品,要勇于使用知识产权法来进行保护;对于他人的智力劳动,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

成功入选研究生支教团的李桂文同学说:“对于即将进入研究生阶段的我来说,具备良好的科学道德、学术规范与知识产权知识是十分重要且必要的。”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生分 分享 享国 国家安全 国家 安全教育 安全 教育 知识产权 知识 产权 教育学 学习心得 学习 心得

上一篇:职师学院举办“我秀我‘家’,为校庆生”主题宿舍文化节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百生讲坛”决赛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