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百生讲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4-16    作者:葛亚轩,占金津

4月15日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百生讲坛”决赛在博学堂举办。8位主讲人围绕“理论学习我来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展开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莹以及学工办辅导员、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爱校荣校、为校庆生”“党史里的英雄人物”“党史精神谱系”“共青团的百年故事”……8位选手从这些角度切题剖析,有理有据、慷慨激昂地分享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结合“热词”抢答与即兴评说环节表现,最终,21国贸师资1班彭俊摘得桂冠,她的宣讲从自身出发,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曲折的求学经历,并希望作为职师学子,能够为家乡的职业教育发展作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20电气师资2班杨泽昊同学说:“今晚听到了无数先辈们浴血奋斗的事迹,也听到了同学们向上向善的青春故事。我将把今晚的感动化作动力,持续前进,不负韶华。”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举办 讲坛 决赛

上一篇:职师学院学生分享国家安全教育与知识产权教育学习心得
下一篇:园丁育花圃,花香满校园——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特色劳育实践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