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将思政育人融入短学期实践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学工办

“实践初始,杨红荃老师便让我在实践中不断思考科学道德、学科认同、学贯中外等三个思政问题。”3月1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线上短学期实践推优答辩。25位同学携其项目入围并参与答辩,总结实践收获、畅谈思政感悟。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莹、副院长宋庭新担任答辩组长,班导师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项目类型颇丰,涉及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国际学术交流、校本研究。25位同学借助PPT演示,条理清晰地汇报了实践目的与意义、实践方法与过程、实践成果与收获等内容。评委围绕实践细节及思政育人提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帮助同学们凝练实践收获,给予专业指导意见。

本次短学期实践从项目实施到最终答辩,均深入落实学校“短学期实践2.0”要求,强化短学期实践思政育人功能,旨在提升学生的理想信念、爱党爱国情怀、团队友善精神、文化交流能力、规则法纪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育人 融入 学期 实践

上一篇:职师学院开启“开学第一课” 安全卫生教育入脑入心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云端合种“班级树”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