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7-8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期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09-02    作者:沈银波

9月1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7-8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六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视频。

围绕2022年暑期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自学情况,毛秋籽、王薇和罗莉三位老师分享了暑期学习心得体会。会后,全体教职工党员还将通过观看“全国科学教育暑期学校”专题学习网站中的纪录片《中国》、专题片《致敬英雄》等内容开展自学活动,坚定民族自信、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

会议还专题进行了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学习活动,观看了廉政文化纪录片《家训十则》,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学院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度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 师范学院 师范 学院 党委 举行 7-8 月份 中心组 中心 扩大 学习 党史 史学 教育 第六期 第六 六期 专题 读书班 读书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9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七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深入职师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