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深入职师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朱逸文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深入职师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参加学院教工党支部座谈会,广泛听取学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在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戴毅斌主持。

座谈会上,蔡光兴首先向学院教职工党员介绍了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实施方案,表示希望了解学院支部在开展学习活动中需要的支持与保障,以及教师在工作、生活和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帮助协调解决。

与会人员分别从支部建设、教师培训、短学期实践、学科建设、办公科研环境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蔡光兴对教师关心学校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就教师普遍关注的问题认真逐一解答。

蔡光兴指出学院要发挥好高质量职教师资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科研方面的优势,在国家大力支持高水平工科大学举办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之际,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申博前景好,要力争获得立项建设,把学校职业技术师范教育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并对学院加强特色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和加强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要将收集到的问题纳入清单以便及时有效跟进解决。

学校教工部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校党委 党委 副书记 书记 蔡光 深入 学院 开展 下基层 基层 民情 民心 实践 活动

上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7-8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期专题读书...
下一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